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周迅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征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3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安全生产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首先介绍了我区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各类专项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等9位主委及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习近平总书记“发展决不能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围绕“责、查、防、改”开展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为居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周部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身边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盲点和隐患,就政府如何规避安全生产风险,加强风险管控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吸纳大家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单位,及时精准整改,排除隐患。

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主动发声,正面引导,帮助身边的市民群众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沟通思想、理顺情绪的工作。在疫情期间,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中的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经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建邺区工作,多渠道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不断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努力巩固好全区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切实维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高标准共同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和“城市客厅”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