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市台办主任张屹调研建邺区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0-04-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4月10日上午,南京市台办主任张屹、经济处处长滕旺林等一行就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实地考察了建邺区的永丰金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国旺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擎安医疗科技国际控股集团等3家台资企业。

张屹主任一行在3家台企调研时,不仅分别听取了这3家台企负责人对复工复产以来本企业经营情况及企业近远期发展规划的介绍,而且还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对3家企业的经营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调研过程中,张主任详细询问了企业员工,特别是台籍员工的生活状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当前一定不要掉以轻心,继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把企业发展稳步向前推进。他表示,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市区两级台办一定会为台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建邺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国胜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