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调研建邺区工商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恢复经济发展、提振市场信心成为时下最为重要的工作,也是各地政府、企业关心的问题。

    4月2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建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崔勇等领导一行走访了江苏零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南大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视察企业复工情况,并调研建邺区工商联工作情况。

    江苏零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主要从事物流优化服务平台建设。智通三千以“互联网+物流”为理念,打造线上平台、线下服务的O2O商业模式帮助企业降低物流费用的同时帮助车辆提高配货效率和收益。目前智通三千拥有800多位企业家合伙人,服务网点900余家,业务遍布全国29个省(市、区),累计运力超300000辆,企业客户超3万家,2019年平台规模突破50亿,成为江苏省小巨人企业。

    江苏南大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南京大学旗下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单位,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江苏省经信委(工信厅)“交互式智能语音系统企业联合研发中心”牵头单位。企业主要从事智能服务机器人及基于人工智能的服务平台的研发与生产。在国内创造性提出可运营智能服务机器人概念,并率先实现了产业化,开创了智能服务机器人在金融、政务领域应用先河,目前产品已全面覆盖了政府、金融、航空等众多服务领域,其技术水平、市场占用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走访中,丁铭书记对企业的商业模式和发展现状给予了高度肯定,详细询问了企业的企业规划、疫情带来的困难、公司部门构成、党建工作等情况。最后,在听取了建邺区工商联工作情况汇报后,丁书记强调工商联要高度关注科技型优秀民营企业,不断提升服务,为辖区内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期望建邺区能够打造更多的南京市独角兽和瞪羚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