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送健康到工地 送爱心到一线
发布日期:2020-04-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4月29日上午,区知联会、区疾控中心走进双闸辖区南京地铁2号线西延工程中铁五局项目工地,开展疾病预防和健康知识咨询活动,为工地一线的工人朋友们就后疫情时期的各项防控的相关事宜送上了他们的关怀和爱心。建邺区知联会仇波会长及会员代表,区疾控中心负责人和双闸街道统战员刘向玉参加。

活动现场,仇波会长代表知联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建议工人朋友们在施工中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在平时多多关注个人的健康。随后仇会长与疾控中心及街道一起为现场工人发放了健康方面书籍、毛巾、肥皂等物品,并在现场召开了面对面的咨询会。咨询会上,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工人们咨询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相关防疫及防职业病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工地项目部负责同志和工人朋友们对此项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区知联会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做好企业防疫指导服务工作,助力街道属地管理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建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