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区知联会与双闸街道召开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4月27日下午,区知联会与双闸街道召开“2020结对共建工作会议”,区知联会会长仇波及会员代表,街道统战员刘向玉参加了会议。

会上,知联会总结了2019年结对共建工作情况,双闸街道介绍了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因疫情致困致贫的人员情况。根据街道社区出现的最新情况,知联会与街道重新调整了结对共建计划,明确2020年将围绕“疫情防控、助学助困”两大主题,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将与红旗社区开展“助困助学”公益帮扶活动;增加2至3场疫情时期的防控宣传与讲座活动;在区“五微平台”认领所属双闸街道的困难居民“微心愿”。

   区知联会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结对共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无党派知识分子在人才、智力、资源扶贫上的优势和作用,帮助困难群众,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