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建邺区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团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突出抓好统战力量建设,近日,建邺区委统战部召开了区属统战团体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部长张思根主持,区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欧美同学会、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和香港南京建邺商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张思根副部长传达了全国和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各团体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和2020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统战团体的建设进行了交流。最后,周迅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区统战团体组织呈现出功能不断拓展、作用日益凸显的良好局面,各领域统战团体组织不断健全,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发挥作用。强调要进一步认清统战团体的地位和作用,推动团体组织制度规范化、活动常态化、运行基地化,提升各团体的自身建设水平,做好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工作,把会员的思想和行动汇聚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