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建邺区工商联召开建设新都市行业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近日,建邺区工商联在金陵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建设新都市行业代表人士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区委统战部台侨办副主任范慰民和12家区工商联建筑行业会员企业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成立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助力“四新”行动计划落地。

    会上,金陵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广峰介绍,2019年南京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达到5600亿,2020年会达到7000亿左右,市场仍然很大。因此,我们建筑行业企业急需进行信息整合、资源整合,真正形成合力,提高企业参与新都市建设竞争力。随后参会企业家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成立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很有必要,大家都积极支持,并希望在区工商联的组织领导下把专业委员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带领建邺区建筑行业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最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指出:“近日,区工商联为贯彻落实南京市“四新”行动计划,制定了六条具体措施。其中提出围绕建邺生态保护建设、道路安全提升、公共安全保障等建设任务,在区工商联执行委员会下设成立建邺区建筑行业专业委员会。通过专委会平台,带动产业链、供应链资源共享发展,集成建筑航母舰队,提高市场竞争力和降低成本优势,引导建筑行业民营企业积极深入参与南京新都市建设,助力建邺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