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站内搜索
建邺区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汛期安全部署要求,7月16日上午,建邺区召开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安全第一督导组成员,区各宗教活动场所和三自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区民宗局传达了省市关于宗教场所防汛、防雷等相关要求,通报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和区第一督导组督导问题清单,对近期安全专项整治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宗教场所和区三自负责人就当前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需整改的内容进行了表态。

周迅在讲话中强调了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的重要性,指出当前汛期安全工作是重中之中,要与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各场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学习意识,学习消防、防汛、防雷等安全知识,学以致用;加大排查力度,形成制度化,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规范应急处置流程,充实防汛物资,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场所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