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站内搜索
盐城市委统战部一行到建邺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0-07-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7月22日下午,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周俊一行20人在南京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臧雷陪同下来到建邺区考察。周俊一行受到了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的热情接待,并在周迅的陪同下考察了江苏省归国留学人员实践创新基地“同心家园”和建邺区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企业众远集团。

江苏省归国留学人员实践创新基地“同心家园”,周俊听取了省欧美同学会干部马晓杰对省欧美同学会史料介绍,参观了江苏归国留学人员科技成果展,海归人才创业孵化区等项目。

众远集团是建邺区一家集医疗、传媒、科技、商务、教育为一体的由归国留学人员马轶先生创办的企业。在集团总部,集团副总裁肖瑶向周俊介绍了企业的运营状况,经营的模式以及发展的思路,陪同大家实地参观了集团办公场所。周俊对企业在短短的几年发展到如此规模表示肯定,祝愿众远集团越办越好。

南京市委统战部侨务经科处处长郑晓伟,知工处副处长、南京欧美同学会秘书长颜军海,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樊谊参加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