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走进军营开展“扬军旅精神,展青企芳华”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建邺区委统战部、建邺区工商联、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组织青年企业家一行28人,走进军营开展“扬军旅精神,展青企芳华”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促进青年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担当有为,塑造自身形象,激发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青年企业家们有序参观了军营内务、武器装备和训练场地等,感受战士们学习生活和军事训练,了解军营的时代变革和光荣历史。战士们严肃严格的纪律、整齐划一的内务、吃苦耐劳的作风,给青年企业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参加走进军营活动的青年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国防力量的强大,保证了国家的安全和社会的稳定,只有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才能带来企业的发展壮大,参加进军营活动,提升了自己的国防意识,密切了军民关系,丰富了人生阅历,感受了军队文化,强化了责任和担当。今后要将国防教育与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相结合,推动国防教育在企业落地见效,积极为建邺区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贡献自身力量。

活动中,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说,国家强盛离不开坚强有力的军事保障,人民幸福离不开企业家们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们,一定要进一步坚定“主心骨”,从根子上、内心深处坚定“四个自信”,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青年企业家们要学习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希望大家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指示发展壮大自身企业,全面了解掌握政府的各项政策;要勇于创新、敢于拼搏,不断带领企业不断发展、打造精品;要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和企业文化,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企业执行力,激发企业活力。

活动最后,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向部队赠送了价值50000元的慰问物资,表达了对军人的美好祝愿之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