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建邺区温州龙湾商会党支部助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烈日炎炎,难挡共产党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近日,建邺区温州龙湾商会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王汉艮的带领下,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参加了商会共建单位建邺区南苑街道凤栖苑社区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进居民小区,见到小广告几乎布满了所有的楼梯、墙壁,甚至部分业主的门上都贴满了小广告。商会党员同志们迎难而上,从一楼直到七楼,从楼梯到屋顶,一层一层的涂刷和铲除了几乎布满楼道的所有小广告。汗水浸透了衣服,涂料沾在衣服上,大家毫无怨言,他们用自已的汗水洗刷了城市牛皮癣,使这个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赢得了居民们的赞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