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区统战
站内搜索
沙洲街道中胜社区侨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8-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推动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城市创建工作,中胜社区侨联积极开展清理楼道卫生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巡查管理力度。网格员、侨联委员们对所属楼栋进行扫楼,着重关注楼道卫生工作,对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拍照记录,并在社区侨联微信群通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居民的安全通道保驾护航。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侨联组织迅速发动,侨胞侨眷们有序组织发放《文明城市由我们共同添彩》的宣传单页160张,在楼道内张贴清理杂物的书面通知的,同时组织侨胞、侨眷和志愿者逐户宣传,动员居民主动在期限内自行清理,并耐心地向居民讲解楼道堆积杂物的危害,争取宣传到位,做到不漏楼、不漏户。

三是多方联合集中整治。社区侨联委员、成员们积极响应社区号召,联合物业对楼道内存放的旧家具、纸壳箱、大缸小缸、以及停放在楼道的自行车等旧堆积物进行物品所有权摸底,当场清理无人认领以及侵占消防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的杂物83处,确保了楼道消防通道畅通,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舒适性、整洁性,保障小区居民进出的安全,为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沙洲街道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