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举行党支部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不断加强商会党建工作。近年来,在建邺区工商联的指导下,建邺区商会组织建设蓬勃发展,商会组织网络不断拓展,商会的党建工作也越来越加强。

2020年8月27日下午,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在河西生态公园韶华工坊举行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市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支部委员会成立仪式。

仪式上,建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崔勇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南京市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授牌。

建邺区青企会党支部书记陈俊桦在成立仪式上宣读了党支部下步工作规划,并表态建邺区青企会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迅速构建起“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以共建求发展”的良好工作机制,在建邺区青企会建设和企业自身获得不断发展的同时,为建邺区非公党建工作作出更大的努力,为建邺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建邺区青企会会长张霆辉在会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商会情况,并对青企会党建工作表示坚定支持,未来将会在商会内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积极发挥商会平台优势,将正能量辐射至更多青年企业家。

最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在仪式上向建邺区青企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和向新任命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建邺区青企会党建工作提了几点希望。

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商会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始终坚持商会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实现“两促进、两不误”。要围绕打造一个先进的党员群体,建设一个优秀的党支部,开拓建邺区青企会发展新境界,为建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建设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