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建邺区知联会开展助学助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建邺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始终心系困难群体, 8月26日,在即将开学之际,知联会在双闸街道开展了“助学、助困”公益活动,区知联会会长仇波及会员代表,双闸街道统战员刘向玉,红旗社区和助学助困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知联会向困难学生和困难家庭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书籍和助学金,为困难群众送上了助困金并发放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物品。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让即将开学的孩子们和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组织和社会层面的温馨关爱。

知联会领导和成员代表也表示很高兴能为生活困难的朋友提供帮助,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孝顺父母,长大为社会做贡献。同时,鼓励困难群众面对生活的困难,一定要振作,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自身的努力下,在社会的各界帮助下,在组织的关爱下坚信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