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站内搜索
建邺区台办赴苏州昆山市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8月27日,根据年初全市台办系统对标找差工作安排,建邺区台办一行四人在主任樊谊的带领下,赴苏州昆山市就台湾青年创业工作进行了学习调研。

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创立于2015年7月,坐落于昆山阳澄湖科技园核心区,孵化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经过4年多打造,创业园是中央台办、国台办认定的首批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省级的众创空间,这里已成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的示范区、聚集区和首选地。

在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昆山市台办副主任杨梦霞热情接待了樊谊一行。并陪同参观了两岸青年创业园的整体建设及园内的几家台青创业企业。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首席运营官曹阳详细介绍了创业园的运营状况,樊谊一行还就创业园运营过程中政府职能部门的作用发挥、运营团队的模式等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与曹阳进行了交流。

 南京极客站众创空间(建邺区台青创新创业基地)总经理徐麟、江苏侨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沈文龙参加了此次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