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站内搜索
侨智互联 携手共赢 ——侨说侨居国(德国专场)
发布日期:2020-08-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更好地发挥部门资源优势,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推动侨务工作的发展,8月29日下午,建邺区委统战部联合南京市侨联共同主办的中外合作创新资源对接沙龙德国专场活动,在建邺高新区金鱼嘴基金大厦3楼阳光路演厅举行。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毛银玲,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中德文化交流基地揭牌。

活动中,建邺区投促局向参会人员就建邺区的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南京垠坤集团执行总裁沈萌萌介绍了南京海外校友创新服务中心的整体建设情况;6位有在德国工作、学习和生活背景的嘉宾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留学经历,德国友人Lukas Vincent Tage也从自己的视角谈了谈在南京工作的体会。

在活动现场,南京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执行会长徐振凯与南京海外校友创新服务中心秘书长、南京垠坤集团执行总裁沈萌萌就下一步在人才招募、侨资引进方面签订了协议,双方一致商定,要为南京和建邺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