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副省长、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民革南京市委主委陈星莺一行调研民革建邺总支中山博爱之家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99日下午,副省长、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民革南京市委主委陈星莺调研民革建邺总支中山博爱之家建设情况。民革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薛国安、徐州市副巿长、民革徐州市委主委李燕、民革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真理陪同考察。

    陈星莺主委对民革建邺总支的工作和建邺总支中山博爱之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她强调,民革建邺总支要充分发挥“三杆四爱”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带领全区民革党员充分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工作。要积极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弘扬“博爱”精神,在社会服务中实现党员社会价值,塑造民革的良好社会形象。要强化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建设,彰显民革中山博爱之家政治建设主阵地作用,将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建成开放的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成为展示党员风采,民革工作的重要窗口,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