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筑梦金陵”服务高层次海归人才(建邺)专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09-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9月11日下午,由南京市委统战部和建邺区委统战部主办,建邺区海联会承办的“筑梦金陵”服务高层次海归人才(建邺)专场活动,在建邺区苏青创业圆D3区二楼举行,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臧雷参加了此次活动,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本次活动的第一环节,3名创业导师首先从不同角度对与会海归人员进行了创业辅导;接着,南京建邺高新区虚拟产业园专班负责人陈伊然就建邺区人才和投资环境进行了政策宣讲和推介;在第二环节,6名海归创业者路演了自己的项目,现场的5名创业导师、投资基金代表分别对路演者项目进行了点评和辅导。在活动的最后,海归人才与创业导师现场进行了互动,有关部门领导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答疑。

在整个活动开始前,与会嘉宾和海归人才参观了即将挂牌的南京市海外联谊会海外归国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市委统战部侨经处处长郑晓伟,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樊谊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