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博爱助学 筑梦成长”——民革建邺经贸二支部与莫愁湖街道文体社区开展博爱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4日,民革建邺经贸二支部与莫愁湖街道文体社区开展博爱助学活动,民革市委驻会专职副主委王真理、民革市委组织处处长严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何世斌,民革建邺总支主委金邦建、莫愁湖街道政协工委主任丁伟、街道副处级统战员曹庆瑜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民革市委驻会专职副主委王真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何世斌为文体社区林玲律师执委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民革建邺经贸二支部主委张凯一行为文体社区10名困难学生发放了1万元助学金和价值6000元的生活用品。文体社区蔡书记向多年坚持开展博爱助学行动的民革建邺经贸二支部、向多次主动为社区信访居民提供法律咨询的林玲律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民革建邺经贸二支部主委张凯、民革建邺总支主委金邦建表示将坚定不移继承和传播孙中山先生博爱精神,更好地激励困难学生勇于自强自立,好好学习、报效社会。

民革市委驻会专职副主委王真理充分肯定本次活动,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民革的“作风建设年”,民革建邺经贸二支部要贯彻落实民革南京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强化履职尽责,争创全省、民革中央的先进支部,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努力奋斗。(莫愁湖街道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