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建邺区知联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2月30日,建邺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雯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出席会议,并为“南京市建邺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揭牌。

会议全面总结区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区教育局副局长杭昕煜当选新一届会长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的五年,区知联会任重道远,使命光荣,将突出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按照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强教育、抓队伍、起作用、打基础”的要求,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发挥“智库”作用、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优化社会服务等功能,为我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周迅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党外知识分子在知联会的带领下,要更加勤奋地学习,更加扎实地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推动建邺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强调要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金融、科技研发、会展、商务商贸等建邺主导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多作深入调研,多献务实之策;要充分发挥群众基础好、社会影响大的优势,秉承“心忧百姓、兼济天下”的优良传统,时刻关注民生、民享、民安,积极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群众工作,努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在大力构建和谐社会上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