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站内搜索
建邺区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年度统战各领域工作。10月13日,建邺区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议,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园区统战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区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街道、园区围绕今年以来的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区委统战部各位副部长对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周峰对各单位统战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心中有数有底,强化统战理论政策学习,摸清辖区统战对象底数,依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开展好各领域工作;做到心中有大局有方向,做好凝聚人心工作,把统战成员的思想统一起来,把各领域统战工作聚焦到全区“两个建成”上来;做到心中多思多想,立足各单位区域特点,抓住工作主要矛盾,做好统战实践创新工作与统战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召开前,区委统战部组织参会人员观摩了浦口区江浦街道同心众创空间、行知苑“云播中心”、“伊诺光点”创梦基地等实践创新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