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建邺区知联会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再踏新征程”城墙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0月17日,建邺区知联会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再踏新征程”城墙健走活动,30余名知联会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在中华门城墙与东水关城墙之间往返,共计7.5公里。头顶蓝天白云,观赏四周美景,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畅谈着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活动全过程贯穿着同志们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做到了凝心聚力,促进了身心健康,展示了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沟通和交流。

今年以来,建邺知联会探索创新活动形式,定期组织活动,掌握无党派人士思想动态,了解需求愿望,关心事业发展,增强凝聚力。目前已组织三八节为女性会员送鲜花并欣赏音乐会、春季踏青、游览长江大保护施工项目、医师节慰问医务工作者等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