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市委统战部到建邺区调研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1月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苏宇红带队到建邺区调研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市民宗局副局长张颖华、民族二处处长张莺,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周峰,双闸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董刚,区民宗局副局长张军,新城房产集团党总支副书记胡颖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银杏里文化艺术街区、双闸街道青奥社区、双闸街道新亭社区,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建邺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苏宇红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建邺区“城市客厅”主题讲好品牌故事,作好优质文章;要发挥好国际化社区的优势,传播中国声音,传承中华文化,用中国梦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共识和力量,打造独特的“红石榴家园”;要创新引进服务型社会组织,共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项目,推进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凝聚各方力量、汇聚各方智慧,共同打造全社会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在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作出示范。

周峰表示,下一步,建邺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将继续积极作为,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的指导下,充分挖掘建邺优势资源,以文化为魂、以创新为动力,在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贡献建邺智慧,为更高水平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基本建成东部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