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建邺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1月16日,建邺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区委要求,对贯彻落实近期统战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宏阔的历史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面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尤其是全会公报提出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之一就是坚持统一战线,令我们广大统战干部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区委统战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既带头认真学,又带动广泛学,在全区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区委统战部要结合职能职责,结合正在做的事,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的统一领导,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在凝聚人心、建言献策、凝聚力量上更加担当作为、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