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站内搜索
建邺区成立“侨台服务联盟”
发布日期:2021-1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1月18日,建邺区“侨台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苏青创业园召开。各街道、园区,相关职能部门,侨联、台联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邀请区港澳资企业、台资企业、侨资企业负责人,区归侨侨眷、台胞台属代表进行了见证。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建邺区“侨台服务联盟”工作运行方案》,明确了“侨台服务联盟”的服务内容、工作要求、工作机制、办事流程及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兴隆街道和区市场监管局做了表态性发言。

周峰在讲话中指出了成立区“侨台服务联盟”的目的和意义。强调联盟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侨台服务联盟”工作,不断提升“侨台服务联盟”工作水平,通过提高服务质量,维护侨台胞合法权益,增强侨台胞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获得感,力争把“侨台服务联盟”打造成为“港澳台侨之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