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丁铭调研建邺区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2021-11-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扎实开展2021南京“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持续深化推动“服务民企365”行动,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11月1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到建邺区调研江苏云快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福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建议诉求,助力解决发展难题。建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峰等陪同调研。

在江苏云快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物联网服务商,打造了全国最大的第三方充电物联网SaaS平台,致力为全国电桩运营商提供基于充电SaaS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丁铭对企业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国家新能源战略,赋力国家“双碳”目标,助力产业创新升级。

在江苏福懋控股集团,建邺区政协委员、致公党党员、集团董事长刘懋难,就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创业创新创造核心价值引领下,坚持以“金融+科技+法律”深度融合为基础,为保险、康养、传承进行赋能,提供闭环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丁铭希望企业有效发挥“保险科创园”撬动效应,助力建邺区东部重要金融中心建设,同时鼓励企业将“福娃行动”等好的经验复制推广,为促进共同富裕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中,丁铭指出,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为促进民营企业‘两个健康’培植沃土”的应有之义。丁铭表示,通过走访调研,结合市、区工商联换届,我们要把优秀的民营企业吸纳进工商联来,把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宣传好,着力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丁铭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高管人才住房困难,缺乏推动保险业创新发展的牵头协调部门,以及招商引资等方面的诉求和建议。丁铭表示,市、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1+N”协调机制以及“服务民企365”平台等作用,整合各方力量,提升服务实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