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站内搜索
周峰调研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1月3日,建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峰带领检查组对辖区7家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董刚,区民宗局副局长张军等一起参加。

周峰听取了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场所概况、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建筑安全、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汇报,实地检查了安全管理状况,提醒督促场所负责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用电、消防、防疫等关键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落实市、区安委办和市、区民宗局关于安全方面的各项要求,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强调要坚决守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红线,完善好宗教团体和宗教场所责任清单,压实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切实做到全面摸清底数、全面列出清单、全面压实责任、全面对账销号。要求各宗教场所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发展较快,呈现多城市散发、多链条传播等特点,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压实“四方责任”、做好万全准备,坚决做到态度坚决、措施精细、处置高效,切实防止疫情传播风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