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建邺区知联会新春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2-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1月2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建邺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人在会长杭昕煜带领下,带着节日的深情厚谊,与双闸街道合作共建,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区知联会非常关注双闸辖区未成年人成长教育问题,在青奥社区开辟了“知联会图书角”,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儿童阅读书刊,并表示后期加强合作交流,多多开展为未成年人讲课的志愿活动。

随后知联会一行来到吴候社区筹备组,为长期坚守在岗位上的垃圾分类志愿者及响应政府号召,春节集体留宁的小区物业、保安送去了最诚挚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同时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口罩、暖宝宝、牛奶、泡面等物资。

建邺区知联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年来与双闸街道积极合作共建,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服务社会,共同推动区域民生和谐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