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春节慰问送祝福 民革情暖群众心
发布日期:2021-02-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月4日,民革建邺总支主委金邦建一行来的莫愁湖街道凤栖苑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辖区5户困难家庭,莫愁湖街道统战委员曹庆瑜等参加活动。

慰问活动中,民革建邺总支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支部党员书写的“福”字和品类丰富的年货,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关心生活近况,并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问候。金邦建主委叮嘱老人家属悉心照料,鼓励支部党员更加重视对鳏寡孤独老人、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多做务实的事。

受助困难群众表示,感谢民革建邺总支在繁忙的春节前夕上门问候,送来温暖和关心,今后也将更好地支持社区工作,共同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莫愁湖街道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