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生态科技岛举办“新知耀江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3月18日下午,生态科技岛举办“新知耀江岛”精英汇活动,岛内非公企业共聚一堂,分享和江心洲的“牵手”故事,共谋未来发展。

“去年8月,我们正式落户江心洲,从此和这里结下不解之缘。”“江心洲是片宜居宜业的热土,希望能和在座的各位多多交流、合作共赢。”……现场,参加活动的非公企业代表依次发言,分享和江心洲的“牵手”经过,与其他企业共话合作。

活动中,还进行了暖场小游戏、花式调酒表演等环节,现场气氛高涨。如何讲好企业故事,打造企业品牌形象?现场,美通社高级传播顾问带来知识讲座,进行专题辅导。最后,参加活动的嘉宾互赠礼物,送上对彼此的祝福。

“今天的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和大家交流得也很开心,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般的温暖。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将会开展更深层次的沟通与合作。”活动结束后,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综合管理部运维经理赵京明说。

“今年以来,我们在走访服务非公企业的过程中,不少企业都反映,希望能打造洲岛企业的交流平台,促进彼此间的交流合作,对此,我们和中新公司携手,打造‘新知耀江岛’品牌。”生态科技岛经开区管委会企业服务部部长蒋志云介绍,“新知耀江岛”平台搭建后,将常态化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并且每季度开展一次线下活动,提升区域经济活力。

为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生态科技岛经开区相继设立洲岛政务服务中心、开通园区接驳车,推出“小莫”企业服务专员、企业注册登记代办帮办、投资建设项目审批代办帮办等服务,受到岛内非公企业的一致好评。今年,生态科技岛又推出为企办实事事项清单及一系列服务非公企业活动,将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生态科技岛经开区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