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站内搜索
张明到建邺区调研江苏新联之家
发布日期:2021-05-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5月21日,中央统战部六局局长张明调研位于新城科技园国际研发园总部的江苏新联之家。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杨雯懿,建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宸,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梁爱国等陪同调研。

在江苏新联之家,张明听取了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发展和新联之家建设的情况介绍,观赏了会员代表的非遗技艺。他希望要将新联之家精心打造好,积极开展活动,发挥平台作用,把更多的人联系起来、凝聚起来。

张明在调研中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工作方面资金和力量的投入;要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自身作用,凝聚力量,积极做好新阶层的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让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了解统战工作,参与统战工作,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