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莲花南苑“红石榴家园”法律咨询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各族群众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6月16日下午,沙洲街道莲花南苑社区依托“红石榴家园”,为社区各族群众带来了一场民法典知识讲座。

活动邀请南京市律师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唐晓玲律师为社区居民讲解《民法典》。唐律师结合一个人一生中会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围绕买卖租赁房屋纠纷、继承、高利贷、高空抛物等大家关切的生活常见问题,以小见大、生动有趣的解析《民法典》部分内容。

讲解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举手提问,咨询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疑问。唐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一细致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这一问一答之间,加深了社区居民对《民法典》的理解,拉近了各族群众之间的距离。此次“民法典进社区”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引导社区居民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人,促进社区现代化和谐治理,形成良好的社区氛围。

(沙洲街道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