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学党史,忆盟史”——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5月29日上午,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主委及骨干盟员代表共计26人参加。

学习活动中,大家集中参观了新的“盟员之家”,共同观看学习了党史、盟史教育片。期间,张明浩主委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支部汇报了2021年盟务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将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委员班子政治素质和领导水平,积极稳妥地做好新盟员发展工作,争多吸收几名主界别的新盟员,给基层委员会输入更多的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基层委员会,夯实参政议政的基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拓宽参政议政渠道,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全体盟员优势,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或提案,加强信息工作,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坚持“抓住重点、不断开拓、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工作,根据自身优势,挖掘资源,积极探索,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盟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同时,积极组织盟员参加盟市委,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各类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