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建邺区知联会开展“学党史、读条例、谈规划、看新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5月31日下午,建邺区知联会开展了“学党史、读条例、谈规划、看新城”活动。江苏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封志成,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雯懿,南京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颜军海,建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石明出席活动。

活动中,封志成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孟苏苏为大家分享了国有企业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杭昕煜会长代表区知联会围绕化政治引领营造学习氛围,搭建参政议政平台,支持无党派人士自身建设和丰富活动形式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

杨雯懿指出,建邺区委统战部能够按照“强教育,抓队伍,起作用,打基础”的要求加强知联会建设,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各项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建邺区的快速发展凝聚着全区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强调知联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创新工作方法,创树工作品牌;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夯实工作基础。

活动最后,理事们参观了和园、青奥双子塔,实地感受建邺新城的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