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站内搜索
建邺区召开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9月16日,建邺区召开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联六届理事会会长张石明作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国胜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新的《建邺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并选举出建邺区台联第七届理事会,沈文龙当选建邺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徐庆奎、李麟、赖丽敏当选副会长,费非当选秘书长。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樊谊代表区委统战部向当选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区台联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无论是党和国家大势所向,还是区情所指,都要求必须最大限度地发挥广大台胞台属的智慧和优势,不断拓宽交流领域,提高交流层次,不断拉近情感距离,深交老朋友,广交新朋友,充分调动广大台胞台属的积极性,增强中华民族认同感、自豪感和自信心,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台联工作的新变化新特点,把建设“强富美高新建邺”的要求贯穿于台联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团结动员和支持鼓励广大台胞台属,围绕服务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优势、彰显作为;要凝心聚力,实干创新,不负历史责任,担起时代使命,不断扩大和巩固台胞台属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不断提升沟通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积极落实各项措施举措,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多做工作,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