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站内搜索
市委统战部一行调研兴隆街道侨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9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符建基、市委统战部侨综处处长汤自正、二级调研员周飞,建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石明等一行在街道主任吴新益、街道统战委员高掌的陪同下调研兴隆街道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符建基一行实地查看了兴隆街道“侨胞之家”“侨胞活动室”“侨法宣传角”等载体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街道如何摸清侨情、建立侨务网络、为侨服务情况;听取了街道统战委员高掌关于街道打造侨务工作阵地以及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符建基对兴隆街道扎实筑牢侨务工作基础、积极开展为侨服务活动,努力保障侨眷合法权益等做法表示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奥体社区”参观社区侨务工作情况,社区书记宋跃金就近年来社区侨务工作进行汇报。符建基表示,侨情变化大,要探索如何用好民间外交建立“一户一档”,引导华人华侨了解国内形势和发展,争取在产业发展、经济交流中发挥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用好优质的侨情资源,发挥侨界力量,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经济发展。调动和发挥好侨胞侨眷联系海外华人华侨的特殊渠道优势,加强经济合作交流。以侨为桥,团结凝聚起最广泛的力量,在国际上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兴隆街道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