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建邺区工程机械商会向双闸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5-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5月7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工程机械商会向建邺区双闸街道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建邺区双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统战委员仓楠楠,建邺区工程机械商会党支部书记赵洪兵、执行会长曾兆国、秘书长邓传龙等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员参观了青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双方围绕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工程机械商会向街道捐赠了一批医用隔离面罩、矿泉水、饮料以及电风扇等防疫物资,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社区抗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赵洪兵表示,建邺区工程机械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初心,鼓励带领会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如今已然立夏,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长期裹在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下,十分辛苦,我们商会也要积极扛起社会责任,彰显社会担当,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