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建邺区工商联举办助企纾困税费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8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工商联有关要求,推动建邺区助企纾困稳定经济增长“十六条”措施落地落实,全力支持民营企业纾困发展,共同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建邺区工商联联合建邺区税务局共同举办“助企纾困税费政策宣讲”活动。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建邺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婷婷,建邺区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区工商联党组成员范慰民,建邺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国胜,建邺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商会会员代表,建邺区台资、侨资企业代表以及金融机构代表等140多人参加。

活动中,建邺区税务局税政科的同志围绕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以及城建、房土等“六税两费”的新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现场互动、答疑。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建邺支行和建设银行建邺支行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金融助企,金融纾困”特色产品宣传介绍,并就相关贷款政策进行现场解答。

孙婷婷表示,近年来,建邺区税务局始终以纳税人、缴费人“非常满意”作为不懈追求,坚持“便利度就是满意度,体验感就是获得感”,打造“办税e企来”税费服务品牌,建设“不说不”的办税服务厅,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加快恢复市场预期和企业信心,为全区稳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接下来,区税务局将继续精准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把各类纾困惠企政策措施宣传好、落实好,让服务举措更有温度,事项办理更有速度,宣传辅导更有广度,政策落实更有深度。

樊谊指出,此次活动既是贯彻各级“助企纾困”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更是拓宽政企政策直通渠道的具体实践。建邺区工商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通过政企面对面沟通,为我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更好促进“两个健康”,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行稳致远、发展壮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