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站内搜索
市台办主任贺承瑶调研建邺区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3-03-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月17日,市台办主任贺承瑶率市台办秘书处、经济处相关人员调研了建邺区台资企业明基医院、华采天地、永龄医院等三家台资企业。

贺承瑶参观了明基医院特色科室—耳鼻喉科,详细询问了明基医院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在华采天地,她观看了华新置业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实地考察了华新城T1塔楼。

永龄医院董事长林群哲向市台办一行介绍了永龄医院的历史渊源、创办历程以及目前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目标,贺承瑶主任表示,希望永龄医院做大做好,做成南京台商的名片;希望永龄医院为在宁台商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扩大吸引力;希望永龄医院在外地发展时能够善用南京的各种资源,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辐射。

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佘子微,建邺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国胜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