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站内搜索
南京市建邺区台联召开七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月20日,建邺区台联在南京锦创书城召开七届三次理事会暨2023新春联谊会,区台联理事十余人参会。

理事们参观了《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

会议由建邺区台联副会长李麟主持,区台联会长沈文龙总结了2022年台联工作,与会理事讨论通过了区台联2023年度工作计划。

建邺区台办主任樊谊对区台联2022年工作表示认可,对2023年台联工作提出了“引领、联络、贡献”六字建议:引领—加强对台属的政治引领是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联络—分阶层加强联络,首先是加强区属台胞台属的联络,发挥现有理事作用,扩大区台联的影响力,其次是加强与省、市级兄弟区台联系统的联络,第三是加强与外省市台联系统的联络,不断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更好地为建邺区台胞台属提供服务;贡献—在各类活动的举办上要契合建邺实际,在形式上要更灵活多样,为建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原南京市台联会长古斌、南京市台联专职副会长游磊、建邺区台办主任樊谊、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仲宇、南京市台青会主委何思颖、南京市台企协常务副会长黄瓈莹、南京云锦博物馆馆长简名伟应邀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