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站内搜索
南京建邺商会发展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2023-03-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3月9日,由建邺区工商联倡导发起,驻建邺区省市区三级共36家商会缔结的南京建邺商会发展联盟成立。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浩,市工商联一级调研员、市总商会党委副书记卞文佐,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佘子微出席活动。联盟成员单位商会会长、秘书长,南京市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建邺区街道统战委员,园区、区委组织部、区级机关工委分管党建工作同志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南京建邺商会发展联盟的成立,是建邺区工商联和联盟成员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的具体举措,是充分展现“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区域商会发展的一次创新探索。商会发展联盟的建立,旨在按照联盟公约,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定期、不定期举办层次性高、影响力大、时效性强的品牌特色活动,进一步凝聚商会力量、发挥商会资源,开辟商会合作新赛道、塑造经济新优势、构筑区域新业态、共享发展新机遇,合力构建建邺区商会发展的生态圈,赋能区域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建邺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商会发展联盟成员单位表示,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要秉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和路径,积极参与联盟各项工作,牢牢把握统战性,充分发挥经济性,切实体现民间性,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发挥好不可替代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商招商、以商引商、以商联商、以商富商、以商安商,努力促进商会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对建邺区工商联创新商会发展模式,成立建邺商会发展联盟表示积极支持和充分肯定。杨浩表示,这是建邺区工商联工作的创新实践和有益探索,联盟的成立,有利于拓展联系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升为会员企业的服务质量,有利于营造共创“四好”商会的浓厚氛围。希望南京建邺商会发展联盟筑牢政治引领“压舱石”、当好民企服务“店小二”、打造商会发展“生态圈”,为推进建邺“两个建成”目标的实现,为服务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共南京市建邺区总商会委员会成立仪式,杨浩、佘子微为中共南京市建邺区总商会委员会揭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