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党、党外
站内搜索
建邺区新联会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29日下午,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联合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绿叶出席并讲话,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佘子微主持会议。

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六朝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宋燕,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新联会会长、汇业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魏青松,全国政协委员、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南京新媒体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新浪江苏总编辑冯晓婷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孙绿叶强调全市统一战线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感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助力新征程中敢于担当、发挥作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京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京市和建邺区新联会、知联会班子成员和骨干力量50余人在现场聆听报告,同时,报告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全市各级新联会、知联会推送,全网43.7万人次在线收看。下一步,全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助力新征程中敢于担当、发挥作用,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