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建邺区委统战部开展统战(民宗)领域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建邺区统战部 字号:[ ]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之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提升统战干部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9日,建邺区委统战部开展“南京市建邺区统战(民宗)领域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佘子微带队,区委统战部和区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南京市总体国家安全观宣教基地——隐蔽斗争暨政治忠诚教育馆。通过解说员的生动讲解,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认识到我国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提高了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认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担当,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树牢国家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反奸防谍这根弦,居安思危,共同构筑起坚固的人民防线,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结合实际持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全区统战系统和民族宗教界人士的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